Youtube影片

【EDISON 愛迪生】12L大容量微電腦旋風氣炸烤箱

隨著即將到來的夏天,天氣也變得越來越炎熱,對於三餐都要煮飯的家庭主婦媽媽們來說,進廚房煮完一餐飯常常煮得滿身大汗;這種時候如果有一台可以全方位料理的氣炸鍋就可以省下許多時間,而且只要有了它我們就不用時時顧爐火,零廚藝也能讓美食快速上桌。

氣炸鍋這一兩年一直都是大家討論的廚房必備品,那到底為什麼它這麼受歡迎呢?氣炸鍋的原理是使用極度高溫的氣流加熱來烘烤食物,因此不需要額外添加食用油也能有金黃酥脆的口感,讓我們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吃得低脂又健康。尤其現在大家對於健康飲食都比較注重,氣炸鍋不只料理步驟超簡單還能甩油,難怪氣炸鍋這麼受到大家的喜愛
沛小編也常常都到粉絲的訊息問說:「市面上的氣炸鍋種類、樣式百百種,要如何挑選適合自己而且耐用好操作的呢?」,一般來說我都會建議大家在購買時,要確認商品有沒有經過檢驗、容量大小是否符合家庭需求、商品本身有沒有保固,從這幾點先來做初步的篩選,接著再來挑選自己喜歡的品牌以及外觀等等。

像今天要開箱的這款【EDISON 愛迪生】12L大容量微電腦旋風氣炸烤箱就非常受到我的喜愛♫因為它有12公升的大容量加上透明窗、照明燈,貼心的設計讓我們在使用上更便利,最棒的是它還有內建多種智能食譜可以選擇,甚至還有獨特的果乾模式!只要有這一台就可以完美取代麵包機、氣炸鍋、烤箱、串烤爐、果乾機…等等的廚房家電,是不是非常適合忙碌的主婦媽媽跟料理新手呢?而且它的cp值超高,一台抵多台真的超級划算耶。那接下來我們就一起開箱吧~

 

 

這邊也有的影片示範說明唷♫♪

外觀方方的,黑色的機身清潔非常方便;機身內的底部有接油盤,就算料理過程中肉品滴油也不怕難清理,隨機附贈的炸網可以依序擺入機內,讓料理空間最大化。

①機器裡面的頂部會製造超高溫的360°熱旋風,可以有效的逼出食材的油脂,讓食材均勻受熱。
②頂部出風口是有質感的銀色面板。
③背部出風口記得要跟牆壁保持15公分以上的距離唷。

①&②機器內部方方正正很好清理,平時只要用濕布擦拭就乾淨溜溜囉~

 

開鍋示範-01
 ①&②我們先一起來開新機,第一次開鍋我們需要放入鳳梨果皮後關上門(如果沒有鳳梨果皮的話可以不用放)~

 

開鍋示範-02
 ①&②溫度設定200℃,時間設定20分鐘,設定完畢它就會自動開始氣炸囉。
 ③完成後面板會顯示OFF,還會有貼心的嗶嗶提示音。

 

功能介紹-01
 愛迪生氣炸烤箱有內建10種智能料理模式,不論是冷凍食品、烤雞、海鮮類、蛋糕、pizza、果乾…都有相對應的模式,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輕鬆做料理呢。

 

功能介紹-02
   除了內建的智能食譜模式外,最讓我驚豔的就是這個超貼心的LED照明燈,只要在面板上輕輕一按就可以開啟,觀察食材變化真的很方便。

 

功能介紹-03
 ①&②除了預設的智能模式外,也可以自己設定溫度及時間;像溫度的部分就可以設定80-200℃,我們可以依照不同的食材來設定唷。
 ③&④時間的話可以設定從1-90分鐘真的非常貼心,像烤雞這種需要烤比較久的食材,只要按一按設定一次就好囉。

 

功能介紹-04
 ①&②果乾模式的溫度設定則是從30-80℃,可以依照個人喜歡的口感來調整溫度唷。
 ③果乾模式的時間最高可以設定到24小時,可以一次設定好時間真的很方便。

 

果乾示範-01
   ①&②將鳳梨切成相同的厚度,平舖在炸網上放入氣炸烤箱內。

 

果乾示範-02
 ①選擇果乾模式
 ②&④這次的鳳梨果乾我選擇70℃(可以保留營養以及色澤),時間設定為14小時,設定完畢後過幾秒機器就會自動開始烘果乾囉。

 

果乾示範-03
   ①&②以前要做果乾都需要買專門的果乾機,現在只要有愛迪生氣炸烤葙就可以輕鬆完成酸甜的鳳梨果乾呢~

 

烤網示範-01
 ①&②&③貼心的三層烤網設計可以一次料理三種菜色,像Amy這次烤海鮮及蔬菜類,就會把蔬菜放在最下層,這樣蔬菜就可以吸附上層的海鮮精華。
 ④關上門,依然可以透過透明視窗觀察到料理的過程,非常便利。

 

烤網示範-02
   ①&②因為是蔬菜跟海鮮類一起烤,所以設定175℃時間是16分鐘,設定完畢以後就交給愛迪生料理吧~

 

烤網示範-03
   烘烤的過程是不是超級療癒的,看了都要流口水啦。

 

烤網示範-04
   ①&②登登登~烤蔬菜&海鮮出爐啦,只要有了氣炸烤箱,就算是零廚藝也可以輕鬆完成三道美食!

 

選購配件-炸籃-01
 ①&②愛迪生氣炸烤箱的配件非常豐富,氣炸鍋裡面常見的炸籃最適合拿來烤香料雞翅了;將醃好的雞翅放入炸籃中,再把炸籃放入機器內就可以囉。
 ③烤雞翅選擇雞肉模式(時間可以依照雞翅的量調整,避免烤過頭唷)

 

選購配件-炸籃-02
   ①&②剛氣炸完的炸籃非常燙千萬要小心唷,記得要使用附贈的拆取式手把取出炸籃。

 

選購配件-炸籃-03
   金黃酥脆的香料雞翅完全不需要額外添加油,美味又健康~

 

選購配件-烤肉串-01
 ①&②使用烤肉串配件將喜歡的材料串成肉串,裝至烤肉串盤上。
 ③&④使用烤肉串盤烘烤的肉串在裡面轉呀轉超療癒的,而且肉汁的鮮美經過高溫烘烤後被完全的鎖在裡面,美味不流失。

 

選購配件-烤肉串-02
   烤好的肉串是不是看起來超級好吃,很適合朋友聚會一起小酌時享用唷。

 

選購配件-炸網-01
 ①&②&③炸網很適合拿來氣炸冷凍薯條、地瓜條,因為炸網會旋轉烘烤,可以讓每一根薯條都被均勻氣炸。

 

選購配件-炸網-02
   ①&②經過氣炸烘好的薯條清爽不油膩,吃起來沒負擔~

 

烤雞示範-01
 ①整隻烤雞也可以用氣炸烤箱來烤唷~
 ②&③溫度及時間上我們設定190℃烤45分鐘,外酥內多汁的金黃烤雞在家輕鬆烤。

 

烤雞示範-02
 ①&②金黃的烤雞準備出爐囉。
 ③朋友聚會、家庭聚餐都很適合準備這道烤全雞♫

 

清洗示範
 ①&②&③示範了這麼多料理後,大家一定很好奇底部的接油盤好不好清洗?答案是超級好清洗~不沾的塗層只要用海綿輕輕擦拭刷洗後就可以洗得乾淨溜溜囉!
 ④三層烤網一樣十分好清洗,稍微刷洗就可以囉。

【EDISON 愛迪生】12L大容量微電腦旋風氣炸烤箱真的是大家的廚房好幫手,尤其現在的天氣這麼熱,更需要氣炸鍋來幫我們縮短料理時間♫

 聯繫郵件: lqlq44335588@gmail.com
Copyright © 2020 加新百貨生活館 版權所有